我要提问

加盟好项目:麻辣秘笈加盟怎么样?

doultoncs 浏览15次 (+0)

2017-01-16 11:26:46

麻辣秘笈卤味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麻辣秘笈卤味

该项目 223565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麻辣秘笈卤味是北京的名小吃,选取市场上最优质的原材料加工,经过厨师的精心烹制,才有了现在市场上这么受欢迎的美食小吃,麻辣秘笈卤味不需要多大的开店规模,是小成本投资的首选好品牌。

  麻辣秘笈公司支持

  1.精选产品组合

  结合区域消费人群特性,为加盟商提供消费群体易接受产品;公司研发全新菜品,第一时间配送加盟商。

  2.公司统一VI、SI设计,有加盟商选择装修装饰。

  3.产品宣传支持

  开业宣传支持、企宣品支持、宣传资料支持、广告宣传支持。

  4.规范的门店管理

  无论是顾客还是员工都能享受到规范的店面管理所带来的消费体验,标准的生产管理及服务为您免后顾之忧。

  5.统一的物流冷链配

  6.麻辣秘笈卤味加盟总部统一管理、技术、服务、销售等培训体系。

  7.公司派遣市场督导、区域经理定期到现场为加盟商提供服务,帮助加盟商规范加盟店、发展市。

  北京麻辣秘笈休闲食品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健康卤制休闲食品一流企业,将奋力拼搏、多元发展,公司计划2017年至2018年登录新三本资本市场。我们也将遵守食品行业严格的法律法规、新三板市场规范的企业治理结构打造北京麻辣秘笈休闲食品有限公司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翔宇龙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7-01-18 09:50:25 评论
  • 南虎林

      这个连锁店加盟费挺低的,项目前景也很不错。

    (+0) 2017-01-17 16:39:3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加盟好项目:麻辣秘笈加盟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