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美石记快餐加盟需要什么手续?

赵伟 浏览8次 (+0)

2017-01-16 07:50:23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

该项目 7718 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现在人都追求个性和时尚,很多消费者也开始接受国外的美食了,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店就是从国外引进的美食项目,一推出市场,就受到市场的追捧,这对于加盟商来说,是很大的一次鼓舞,加盟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发展前景无限。

  多年在餐饮行业的精耕细作,尚京集团深刻的认识到了人们对高端特色餐饮的强烈需求,深谙现代人健康养生与餐饮之间的关系,更看准了市场的不足与优势,结合企业自身的特点,利用经验、技术、人资、产品等多方面的优势,成功的改善了餐饮行业所存在的不足,推出了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项目,开创了营养快餐的全新局面。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项目采用国际化、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坚持诚信经营、以人为本、协作双赢的经营宗旨,拥有完善的项目开发体系、市场扩展加盟体系和单店运营管理体系。公司更聘请了国际级烹饪大师、知名营养师、美食专家为公司营养顾问和技术总监,具有强大的研发和运营管理能力。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所属公司以弘扬健康饮食文化、打造特色养生餐饮为使命,本着“科学、健康、养生、时尚”的理念,成功的整合了诸多餐饮行业的资源,在打造韩式特色美食方面不断创新,为广大的合作商提供了一个快速致富的平台。

  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餐饮选择,为创业者带来更多致富的机会,这就是尚元集团致力的方向,也是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值得你加盟的理由。选择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项目,携手尚元集团,开创属于你的财富事业,坐享财富人生不是梦。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万能波

      这个项目很不错!并且我还知道在我居住的附近都有一家!每天来往的人很多!

    (+0) 2017-01-18 00:29:44 评论
  • 陈龙帅

      我就在开了一家加盟店,到现在有3年了,如今我有房有车,也把父母从老家接来养老。

    (+0) 2017-01-17 11:50:06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