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宝儿汪童装加盟费多少?宝儿汪童装加盟电话?

陈小溪爱陈炜 浏览24次 (+0)

2017-01-16 18:16:52

宝儿汪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宝儿汪童装

该项目 223531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宝儿汪童装加盟电话你直接问网页下方的在线客服就知道了,目前她们的资料库里面的信息还是比较全面的。加盟宝儿汪童装是非常的简单的,加盟费用也不高,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是可以加盟的,满足条件就可以向宝儿汪童装总部申请加盟资格了。

  宝儿汪童装加盟条件:

  一、加盟商的申请资格:

  能认同宝儿汪童装的经营理念,能将其作为一项长远的事业来经营,并且在经营过程中能时刻保持良好声誉和形象;具备积极的人生态度和创业精神,喜爱从事本行业;具有独立法人的身份资格和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

  二、资金及店面要求:

  具备相应的资金实力,有单店投资五万元以上的资金。需拥有符合总部开宝儿汪童装加盟店要求的临街商铺;店铺面积15-50平方米。.

  宝儿汪童装加盟店不仅是一个儿童服饰行业,更多的是一名儿童时尚生活方式的倡导者、推动者。面向未来,宝儿汪童装将抓住童装行业发展迅速这一契机,实现“万家店铺、百亿牌子”,努力成为国内乃至社会童装行业的标杆性牌子,并且成为现实一流的儿童用品王国。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宝儿汪童装加盟费多少?宝儿汪童装加盟电话?》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