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筷吙麻辣烫加盟费多少?筷吙麻辣烫怎么样?

票票中第一 浏览25次 (+0)

2017-01-16 07:29:06

筷吙麻辣烫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筷吙麻辣烫

该项目 223564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筷吙麻辣烫是一个难得的小本创业好项目,适合于初始投入资金不多的创业群体,现在筷吙麻辣烫加盟总部正在全国火热招商中,大量优惠政策和扶持一步到位,让加盟商轻松开店、无忧赚钱!

  “筷吙麻辣烫”加盟店因其汤鲜味美,口味辣而不躁,香而不腻,即烫即食,深受老百姓的喜爱。

  筷吙麻辣烫加盟店是筷吙餐饮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餐饮连锁项目之一,始建于2008年,几年的发展,现已在全国开设近800家连锁共赢店,品牌形象,产品口味皆已深入人心,广受好评。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筷吙麻辣烫加盟费多少?筷吙麻辣烫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