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一品馄饨加盟费多少?一品馄饨加盟电话?

litian_jiao 浏览12次 (+0)

2017-01-16 04:55:02

一品馄饨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一品馄饨

该项目 223557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一品馄饨加盟店的优势在市场非常地显著。在一品馄饨店中,既能品尝到原滋原味的馄钝,同时还能感受新鲜美味的汤料。在一个店品尝两味,融合两不误。无忧赚钱,轻松致富!

  一品馄饨加盟流程:

  1、初步了解

  仔细阅读加盟指南,不明之处向总部投资顾问询问。

  2、实地调查

  投资者到总部实地考察,了解公司的实力和一品馄饨品牌的经营状况。

  3、开店申请

  填写开店申请书,确认开店意向。

  4、签署加盟合约

  双方签署《加盟协议书》,正式合作。

  5、开店选址

  参考开店选址建议,选择理想的开店地址。

  6、店铺装潢

  待合同签定完毕后,总部派专人专项免费为加盟商提供装潢设计方案,并及时落实执行。

  7、培训

  培训主要包含以下几方面的培训:①产品专业知识培训。②服务技能培训。③销售技能培训。④岗前要求培训等。

  8、开业筹备

  办理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书,之后进行开业策划及前期宣传准备。

  9、盛大开业

  总部下店督促指导开业方案的执行,加盟店正式开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任宏杰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7-01-07 01:29:00 评论
  • 洋洋大猫

    投资额度大致5万元就OK了。

    (+0) 2017-01-07 01:16:19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