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文和友长沙香肠加盟费多少?文和友香肠加盟条件复杂吗?

wufangcheng2012 浏览35次 (+0)

2017-01-15 06:36:36

文和友长沙大香肠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文和友长沙大香肠

该项目 223310 72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文和友长沙香肠加盟费大概在3元左右吧,但是并不是死板的,具体情况需要看你想投资的店面面积以及规模而定的,所以你最好是直接的咨询一下他们的加盟招商中心,会有客服根据你的情况给你很好的建议的,或者直接在下面留言询问在线客服就好。

  文和友长沙大香肠市场分析:

  文和友致力于传统民俗餐饮文化的研究,挖掘地域民间小吃。通过公司近几年的不断努力,文和友已经成为了特色小吃加盟的领军者。

  文和友长沙大香肠具有鲜、香、辣和外焦内嫩的特点,令人回味无穷。

  文和友长沙大香肠做工严格,安全卫生,营养健康。

  文和友长沙大香肠加盟条件:

  1.认同文和友品牌理念和管理制度共同发展

  2.喜欢餐饮行业,吃苦耐劳,接受文和友培训内容

  3.接受文和友合同条款,遵守相应的规章制度

  4.有合适的经营场地,具备一定的管理能力和危机应对能力

  5.有相应的投资能力,能正确认知风险意识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liuyuan0706

    我有一个大学同学在长沙开有一家加盟店,生意不错,总部的加盟政策还算合理!

    (+0) 2017-01-07 12:16:10 评论
  • 風玲

    我就在重庆开了一家加盟店,到现在有3年了,如今我有房有车,也把父母从老家接来养老。

    (+0) 2017-01-06 12:09:49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