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百年龙袍加盟店的生意怎么样?火不火?

顾莉 浏览19次 (+0)

2017-01-15 00:00:01

百年龙袍蟹黄汤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百年龙袍蟹黄汤包

该项目 9230 6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现在开一家百年龙袍加盟店的利润还是非常好的。百年龙袍加盟店,投资成本低,加盟它的人也不是很多。更重要的是加盟总部对于新投资者,都会提供许多的支持和帮助。

  百年龙袍蟹黄汤包加盟公司是一家信誉良好专业经营江南特色百年龙袍蟹黄汤包的加盟连锁企业。公司正式成立于2002年。2011年初开始合作经营和全国招商加盟,至今已开有加盟店近百家,经营状况良好,经营面积30-150平不等,经营区域各异,有综合社区也有核心商圈,口味和特色得到顾客的普遍认可。

  店面可大可小,30平也可以经营,150平更能体现规模。小店夫妻老婆就可以开起来,大店七八个人就可以营业,10天即可开业,开业即可盈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49284093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7-01-13 23:19:21 评论
  • 杨在营

    加盟兔宝宝板材,公司都会发产品的专利证书,绝对有质量保证。

    (+0) 2017-01-13 23:12:4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百年龙袍加盟店的生意怎么样?火不火?》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