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上海百年龙袍餐饮加盟条件和流程是怎么样的?

by99 浏览10次 (+0)

2017-01-15 00:00:01

百年龙袍蟹黄汤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百年龙袍蟹黄汤包

该项目 9244 6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上海百年龙袍加盟总部是隶属于上海先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部真诚地对待每一个加盟商,用最好的品质,最优秀的服务,最顶尖的技术,他们精益求精,不断追求完美,致力于打造中国汤包界的名牌产品!

  上海百年龙袍在全国近15个省、直辖市,包括上海、北京、南京、青岛、大连、石家庄、长春、哈尔滨、深圳、珠海、广州等地建立起连锁经营网络,连锁规模达百余家门店,取得了与加盟商互为发展的双赢局面,在全社会树立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上海百年龙袍加盟总店是最具影响的一家店,如果您有机会来上海,一定到千年古镇七宝老街走一趟,就会看到生意的火爆排长队的景象。您也可以上百度搜索一下七宝老街龙袍蟹黄汤包,关于龙袍蟹黄汤包的报道有很多,比如说大众点评网,各种团购网站,上海娱乐频道等等。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王金平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7-01-13 22:25:1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上海百年龙袍餐饮加盟条件和流程是怎么样的?》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