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餐饮百年老店加盟哪家好?

储友美 浏览20次 (+0)

2017-01-15 00:00:01

百年龙袍蟹黄汤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百年龙袍蟹黄汤包

该项目 9243 6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真正意义上能被称作百年老店全中国都没有几家!上海的百年龙袍蟹黄汤包可以算是其中之一吧,一个值得信赖的老品牌,做法和馅料都是传承下来的,保证原汁原味的好吃,所以百年老店加盟就选择百年龙袍蟹黄汤包一定会赚个盆满钵满的!

  百年龙袍蟹黄汤包加盟支持:

  营运产品支持:“百年龙袍小笼包”对加盟店选址实行专业的商圈分析和市场消费能力的测评,根据结果为加盟店量体裁衣制定完全适合单店经营发展的商业业态方案和产品售卖结构方案。免费提供多项产品增值服务,让加盟店拥有更多的盈利途径。

  营运服务支持:为百年龙袍蟹黄汤包的加盟店提供各种实际的投资预算分析,经营过程中的盈亏平衡评估,投资回收期和总利润回报率的测算。让加盟商拥有充分的依据,降低了投资风险,确保了投资收益。

  营运技术支持:“百年龙袍小笼包”总部组建专业的营运指导小组对加盟店长期实行巡回指导,以最快的速度为加盟店排忧解难。每年为各店免费提供新产品培训指导。

  培训支持:公司总部为各加盟店提供开业前的集中强化培训、到店培训和“一对一”带店经营培训,并协助指导开业筹备工作,完全确保了加盟店市场适应能力,使百年龙袍蟹黄汤包的加盟者在最短的时间内成为餐饮经营专家。

  配送支持:公司通过集约化的采购模式,为百年龙袍蟹黄汤包的加盟店提供了品种齐全、超低价位的原材料配送服务。

  营建支持:为加盟商提供针对性的店面设计装修与店内布局设计方案,协助百年龙袍蟹黄汤包的加盟店最大限度地展现品牌形象,发挥品牌效应。

  媒体广告支持:全国性、地域性超强媒体广告投放,网络广告24小时分秒传递,高空地面密集轰炸,为您前进披荆斩棘。专业人士创作的系列平面媒体实操文案及系列软文组篇为您组合投放。

  市场保护支持:严格的区域独家经营制度,百年龙袍蟹黄汤包的每家店铺都有缜密的商圈设定,决不会在同片区域开设第2家店铺,维护正常经营秩序。

  营销支持:百年龙袍蟹黄汤包总部结合中国各区域市场情况与加盟店经营状况,组合、设计和策划推广营销方案,如在加盟店当地进行品牌宣传、加盟会议等,并有计划地组织实施。

  企业形象支持:加入“百年龙袍小笼包”体系,便可获得“百年龙袍小笼包”统一的商业品牌和全套企业vi视觉系统,及统一的店内外形象设计文件(图形光盘)、统一的宣传资料、促销物品、礼品、胸牌等经营所需物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陈韵如

    这个项目有听说过,知名度还是不错,具体加盟流程应该不是太难。

    (+0) 2017-01-16 21:43:26 评论
  • 转角捡到钱

    这个项目很不错!并且我还知道在我居住的附近都有一家!每天来往的人很多!

    (+0) 2017-01-15 11:15:15 评论
  • 彩收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总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公司的加盟的程序非常的简洁,项目公司的扶持的力度非常的大,而且是非常的挣钱,加盟就营业的。

    (+0) 2017-01-14 11:56:1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餐饮百年老店加盟哪家好?》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