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苏克士汉堡加盟费多少钱?成本大吗?

風玲 浏览20次 (+0)

2017-01-15 00:00:01

苏克士汉堡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苏克士汉堡

该项目 220213 71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苏克士汉堡加盟店隶属于苏克士汉堡加盟连锁店,总部设立在福建,他们对待加盟商都是很好的,从开店选址,到员工培训、后勤保障服务,地域保护措施等等,都是十分到位的,详询可以去他们官网看一下。

  苏克士汉堡加盟品牌主要经营汉堡、炸鸡、鸡肉卷、匹萨、薯条、蛋挞、冰淇淋、刨冰、奶昔、冰沙、中式炒饭和炖品套餐、果汁奶茶等系列快餐美食。目前苏克士汉堡已在全国成功发展了1300多家合作专营店,而且品牌更延伸到缅甸、非洲等国外市场,取得了和合作商协调发展共创双赢的良好局面。

  健康、美味、时尚、快捷,这些都是苏克士汉堡的特点,消费者在这里可以吃到想吃的西式快餐。苏克士汉堡加盟店不仅有美味的食物,还有健康的饮品,让消费者体验美食的乐趣,为消费者带来味蕾的享受。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苏克士汉堡加盟费多少钱?成本大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