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杨协成豆奶官网:杨协成豆奶怎么代理?

我和我老婆哦 浏览13次 (+0)

2017-01-15 00:00:01

杨协成豆奶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杨协成豆奶

该项目 221254 71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杨协成豆奶已经火爆很久了,但是现在加盟也为时不晚,毕竟一款美味健康的饮品是大家百喝不腻的,而且杨协成豆奶加盟总部也在积极开发,争取不断推出新品,让消费者不会产生厌倦心理。

  杨协成豆奶加盟优势:

  1953年,杨协成集团率先发展瓶装豆奶和菊花茶业务;

  1967年,杨协成集团成为世界上第一家使用利乐无菌砖包装生产非碳酸饮料的公司;

  1969年,杨协成集团在新加坡及吉隆坡股票市场挂牌上市。

  1983年,杨协成集团成为亚洲(除日本)利乐包产品的第一制造商,生产销售10亿包产品。

  充分运用现代科技和管理,研究、开拓、发展适合市场需要的新产品,是杨协成集团成功的秘诀。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阳光灿漫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7-01-13 20:40:5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杨协成豆奶官网:杨协成豆奶怎么代理?》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