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热干面店加盟费多少钱?

吝保全 浏览29次 (+0)

2017-01-15 00:00:00

蔡林记热干面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蔡林记热干面

该项目 13682 7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一家热干面店加盟费大概在4万元左右,不过同等价位中我还是强力推荐加盟蔡林记热干面,加盟总部对加盟商的要求是,加盟商要喜欢这个行业和这个品牌。总部希望加盟商把投资者把自己的加盟店当成自己的事业来做,而不仅仅是赚更多的的钱。

  蔡林记热干面加盟总部凭借百年积淀的文化底蕴,坚持“传承百年老字号,创造精品蔡林记”的经营宗旨,遵循“坚持质量,追求卓越,用一流管理和服务创造一流品质”的质量方针,以产品力、价格力、营销力塑造品牌形象,发展现代与传统完美结合的战略模式。蔡林记正朝着现代化美食王国方向迈进,抒写着更为华丽的篇章!

  蔡林记热干面有个特点,份量很足。那时候粮食紧缺,吃东西讲的是份量能吃饱就心满意足。因为舍得给,蔡林记盛名远扬。蔡林记热干面店的大碗面还配上虾皮、木耳,但价格不变,对经济并不算富裕的普通市民来说,这是一道既经济又实惠的大众美食。在蔡林记创业阶段,做热干面“不但管饱还管好”的经营思路是他成功的一大秘诀。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左汉涛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7-01-14 12:58:16 评论
  • pablozhang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7-01-13 20:37:3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热干面店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