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刁四藤椒麻辣烫官网:刁四藤椒麻辣烫好吃吗?

夏日凉茶 浏览12次 (+0)

2017-01-14 18:26:18

刁四藤椒麻辣烫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刁四藤椒麻辣烫

该项目 223570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刁四藤椒麻辣烫加盟,总部拥有多年管理经验,经营模式先进,开拓店铺驾轻就熟。 刁四藤椒麻辣烫是根据季节及相对应的人体营养需求和味觉变化而制作的餐饮产品,具有更广泛的市场适应性,更营养,更健康。

  刁四藤椒麻辣烫加盟店,倾心打造的核心品牌,其主打产品为藤椒麻辣烫。并于2013年底推出了"上上饮" 水吧品牌项目,与"刁四"品牌项目同时进行,形成互相合作之势。刁四藤椒麻辣烫包含酸辣粉、龙抄手、特色小吃为辅的具备丰富产品线的特色快餐连锁品牌。

  2010年,刁四藤椒麻辣烫加盟总部开始运营推广麻辣烫项目,将麻辣烫这个有着历史传统的项目从地摊美食分类中剥离,入驻各大商圈,成为"品牌"麻辣烫的经营者,获得大区域内的成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刁四藤椒麻辣烫官网:刁四藤椒麻辣烫好吃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