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灌汤包哪里的最正宗?加盟正宗开封灌汤包培训多少钱?

无怨无悔jj 浏览31次 (+0)

2017-01-14 16:21:46

开封灌汤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开封灌汤包

该项目 133941 42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正宗开封灌汤包首推“郭记”!很好吃的一家灌汤包店,我和朋友经常去吃的,那里生意也很火爆,每次我和朋友去的时候都要刻意避开高峰期,才不会很拥挤。现在加盟正宗开封灌汤包店确实是个蛮赚钱的项目,且风险小、投资成本低,非常适合那些想投资、但投资资本不多的投资者。

  郭记正宗开封灌汤包加盟店的特点是:灌汤流油,肥而不腻,软嫩鲜香,夹起象灯笼,放下似菊花。

  为郭记正宗开封灌汤包加盟店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公司决定扩大规模,现诚招全国特许加盟店。加盟者可事先实地考察,认为可信再投资。加盟店实行统一的店面设计,统一管理,统一员工培训。加盟者可实现低成本投入,高效运营,快速赢利。

  【灌汤包餐饮定位】

  1、以略高一点的工薪阶层为主要消费群体,为中快餐;

  2、以中型餐厅为主要经营模式,10-50张桌;

  3、以灌汤包为主食,几十种风味拌菜为主打;

  4、热菜以加盟商当地特色热菜酌情添加;

  【统一商标使用】统一使用“郭记开封灌汤包”标志,各郭记开封灌汤包连锁加盟店可免费使用总部VI设计的规范正确的企业标识,坐享“郭记开封灌汤包”长久以来创造的良好公众形象;

  【统一店面设计】各加盟店按总部VI要求,由总部统一设计、制作广告牌自行装修经营场所;

  【统一员工服饰】由总部统一设计、制作整洁大方的工作服、围裙、帽子等,统一提供给各加盟客户,加强连锁店的规范化、整体化;

  【统一技术培训】对加盟商实行统一、免费、细致的相关技术与管理等方面的培训;

  【统一市场运作】总部根据市场的变化、社会的发展等诸多影响发展的因素,适时准确地调整发展策略,灵活掌握商机,制定不同时期的宣传策略与促销政策;

  【统一经营管理】总部拥有多年来总结得出的一套完善的规范管理制度、经营技巧及独具魅力的经营管理模式,各加盟商可根据实际情况具体操作。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丁锦兰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7808创业问答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7-01-05 10:28:43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