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北京小肠陈有几家加盟店?小肠陈卤煮一碗多少利润?

madelon 浏览13次 (+0)

2017-01-14 00:00:00

小肠陈特色美食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小肠陈特色美食

该项目 215845 69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小肠陈卤煮隶属于北京小肠陈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颇有名气的餐饮集团,他们精益求精的企业理念、顾客至上的服务态度再加上好吃不腻的味道以及公道实惠的价格,获得了好评如潮的消费市场,广大客户都会成为回头客。

  北京小肠陈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追求卓越,打造中西食尚美食的餐饮连锁企业,将自助烤肉打造成为餐饮连锁企业的佼佼者是我们一直为其奋斗的目标。如今的北京小肠陈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在全国拥有10余家分店及加盟店,且有着自己的整体配餐中心,配餐总部位于长春,拥有千余平米大型厨房、操作间,布局完全按照卫生局、防疫站要求实施,卫生达标,设备先进。公司拥有厨师、配餐员及各类专业员工百余人。 本着一直以一流的卫生环境,过硬的烹饪技术,可口的饭菜质量,优质的服务态度,致力与广大客户精诚合作,希望通过他们的努力能满足您健康营养的用餐需要。为顾客提供新鲜、美味、便捷、健康、安全、营养的餐饮服务是他们始终的追求。

  小肠陈卤煮加盟流程:

  1、合作咨询:以春园烤肉加盟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咨询合作事项,索取相关资料;

  2、合作申请:填写合作申请书,确认相关事项;

  3、实地考察:到实地考察项目,与小肠陈卤煮总部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误,经友好协商,正式签订合作合同;

  5、经营确认:合作者根据所选合作级别,缴纳相关费用,确认区域经营权;

  6、技能培训:合作者到接受技术、管理、运营等全方面培训,并接受考核;

  7、店面装修:小肠陈卤煮总部协助合作商确认商圈及选址,以及店面装修及布置;

  8、开业筹备:领取授权书、开业赠品,完善铺货,布置宣传物料,准备开业;

  9、运营指导:专业人员长期进行跟踪指导及营销辅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彩世界大帝

    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7-01-13 15:41:51 评论
  • 泥鳅1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

    (+0) 2017-01-12 23:57:5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北京小肠陈有几家加盟店?小肠陈卤煮一碗多少利润?》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