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个呷哺需要多少钱?呷哺一个月利润多少?

煙販子 浏览17次 (+0)

2017-01-14 00:00:01

呷哺呷哺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呷哺呷哺

该项目 116764 36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呷哺呷哺加盟费大概在1-5万左右,投资小,利润好,赚钱好项目,呷哺呷哺味道棒棒哒,一路高涨的人气,生意源源不断, 总部提供全程服务,加盟服务内容包含了品牌使用,培训,装修设计,开业礼品,店面考查,装修设备方案,专用设备,以及营销方案设计,让您开店无忧。

  呷哺呷哺加盟优势:

  一、坚持标准化运作,确保质量统一。呷哺呷哺将连锁经营作为企业运营模式。从食材到用具,甚至一根牙签都由总部中央厨房统一采购配送,确保所有分店各个环节均达到统一的高标准、高质量,保证顾客利益。

  二、坚持产地直购,严把质量关。呷哺呷哺根据食材特点,一年中分不同季节安排食品专家到全国各地进行实地勘察采购,坚决杜绝假劣材料。确保顾客食用安全、新鲜和健康。

  三、坚持对口味的追求,成就核心竞争力。呷哺呷哺的麻酱香油等关键调味料均出自自建加工厂,所有原材料均采购一级或特级产品。加之传统秘方与现代工艺相结合,即成就了经典口味又保证了健康新鲜。

  四、坚持出品的标准化,保证顾客利益。传统意义上的中餐没有统一的配置标准,所以会有一个厨师一个口味的说法。而呷哺呷哺率先实行了产品出品的量化管理,从每份出品的重量到规格,具体到每盘几片肉、几片菜如何摆放,全部有明确规定。

  五、坚持服务的人性化 。呷哺呷哺在服务中始终强调“亲切、真心”,使顾客享受到像家一样温馨和充满人性化的周到细致的就餐服务。

  六、坚持自主研发,不断推陈出新。呷哺呷哺高薪聘请台湾知名营养美食专家担当顾问,并进行专业的指导,其精心配制的锅底调料深受广大消费者推崇,已成为呷哺呷哺的招牌产品。最新推出的酸辣锅底、咖喱锅底充满了异域风情,而其它更值得期待的产品也正在研发中。

  七、坚持不断完善,使企业迈向新台阶。呷哺呷哺在未来的三、五年内,要确定和巩固其在中式快餐的领头羊位置,使企业快速融入国际化;要继续加强本土干部的专业化国际化培训,同时招募有识之士和专业人才加入团队;要继续全方位地打造树立呷哺呷哺品牌形象;要继续通过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企业管理手段;要继续加强分店经营管理,强化服务意识,保障食品安全措施的落实;要继续宣传营养饮食的概念,引导消费者科学健康的饮食习惯。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魂之尘

    包头德隆烤翅加盟很不错的,这个品牌挺好。

    (+0) 2017-01-13 16:37:5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开个呷哺需要多少钱?呷哺一个月利润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