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正宗老北京卤煮火烧加盟费多少钱?

建仔仔 浏览21次 (+0)

2017-01-14 00:00:00

小肠陈特色美食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小肠陈特色美食

该项目 215870 69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要说正宗老北京卤煮火烧还得是家喻户晓的小肠陈卤煮,它起源于清朝乾隆年间,距今已有百年历史。 同时,小肠陈卤煮加盟总部还会无偿将新开发的产品及其技术定期提供给加盟店,使加盟店在保持稳步生命力的同时,增添活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小肠陈卤煮加盟店的卤煮小肠以“肠肥而不腻、肉烂而不糟、火烧透而不粘”而深得众多食客的喜爱。经过几代人多年的努力奋斗,不断创新发展,小肠陈已拥有六家连锁店 ,成为京城餐饮业独具特色的风味餐厅。

  小肠陈卤煮加盟店的成功靠的就是注重质量,诚信经营,诚信来自心诚。小肠陈饭庄十几年的经营,一直坚持一个宗旨——顾客至上,品质上乘;树立一种企业精神——自强、诚信、创新。现在小肠陈已是有 四家正餐店、三家快餐店的连锁餐饮企业了。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曹正东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7-01-12 20:56:3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正宗老北京卤煮火烧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