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太原九牛私家牧场加盟如何?

jloved 浏览31次 (+0)

2017-01-14 00:00:01

九牛私家牧场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九牛私家牧场

该项目 221519 71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九牛私家牧场隶属于山西九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颇有名气的餐饮集团,他们精益求精的企业理念、顾客至上的服务态度再加上好喝不腻的味道以及公道实惠的价格,获得了好评如潮的消费市场,广大客户都会成为回头客。

  九牛私家牧场加盟优势:

  1、九牛私家牧场招商总部帮助选址,看房源位置是否适合开鲜奶吧;

  2、公司提供技术培训,包括前台服务和后台技术操作;

  3、九牛私家牧场加盟总部帮助协调奶源,如自己有奶源,总部需要审核才能使用,确保奶源质量;

  4、几万元即可。公司不断研发新品,每出一个新品,每个店都复制到位;

  5、九牛私家牧场加盟商享有统一店面装修,统一服装,统一员工形象,统一辅料配送;

  6 公司还将不定期对加盟店走访,策划指导,根据每个店提出不同的营销解决方案。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中奖享福

    九牛私家牧场加盟费挺低的,项目前景也很不错。

    (+0) 2017-01-14 10:46:34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