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牛栏山二锅头怎么代理?

FREEFEEL 浏览24次 (+0)

2017-01-14 00:00:01

牛栏山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牛栏山

该项目 48874 14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加盟牛栏山二锅还是挺不错的,加盟市场我觉得有,并且还不小。牛栏山二锅的各品牌、品种多样,有低度的,有醇香的;一个人可能购买几瓶,加上经常会喝,市场需求非常庞大。

  历经数百年的发展,牛栏山二锅头加盟品牌酒已成为中国白酒清香型(二锅头工艺)代表,深受消费者青眯。如今,在京城众多白酒品牌中,牛栏山酒厂是北京地区:保持自主酿造规模最大的白酒生产企业;最早拥有“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的白酒企业。

  牛栏山二锅头加盟品牌酒唯一一家获得“原产地标记保护产品”认定的白酒企业;唯一拥有“中国酿酒大师”的白酒企业;唯一获准使用 “纯粮固态发酵标志” 的白酒企业;唯一具有“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单位”荣誉称号的白酒企业.企业在发展规模、品牌知名度、市场竞争能力和整体经济效益等方面,都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牛栏山酒厂正以全力打造中国二锅头投资好品牌为己任,来实现企业更大的发展。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陈韵如

    只要符合加盟条件就可以加盟。

    (+0) 2017-01-14 23:08:21 评论
  • 存钱去

    如果您想在长春开一家熊猫生煎加盟店,只需要拨打总部的热线,就可以详细咨询了。

    (+0) 2017-01-13 22:14:3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牛栏山二锅头怎么代理?》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