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正新鸡排开店要多少钱?

杨颖 浏览99次 (+0)

2017-01-14 00:00:01

正新鸡排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正新鸡排

该项目 13543 7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正新鸡排拥有强大的加盟总部,一次听朋友说起,正新鸡排稳固的资金链让每一位加盟者都没有后顾之忧,人性化加盟给予他全方位的支持,那个以前还在开几万元小轿车的朋友现在都开上几十万宝马车了,周围的朋友都很羡慕他!

  正新鸡排加盟店始终视质量为生命,以诚信立足社会,靠品质和服务创立品牌,以超前的经营理念和不骄不躁、踏实稳健的作风,本着互惠互利,诚信双赢的原则,愿与各界有识之士,共同努力,把正新鸡排做好、做大、做强。因此,正新鸡排热诚期待与有识之士及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正新鸡排加盟餐饮培训以“做中国最好的小吃培训”为己任,以“为弘扬中国传统小吃文化”为目标,致力于科学培养,符合当前餐饮管理、制作和服务为一体的餐饮小吃行业高技能人才。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百度搜

    开个小本生意店要的钱其实主要还是看你选择的规模,在重庆开店,生意应该不错。

    (+0) 2017-01-15 13:55:5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正新鸡排开店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