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欧萨克汉堡官网:欧萨克汉堡怎么样加盟?

彩票大乐购 浏览5次 (+0)

2017-01-14 00:00:00

欧萨克汉堡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欧萨克汉堡

该项目 8984 5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欧萨克汉堡加盟总部对于加盟商的支持是非常的。欧萨克汉堡加盟总部一直致力于汉堡快餐市场的挖掘。它有着良好的市场观察力,优秀的销售的模式,必将在餐饮行业再一次引领浪潮!

  欧萨克汉堡加盟品牌是发源于美国阿肯色州的一种新式快餐,阿肯色州有几大特色:清净的湖水和小溪、风景奇特的洞穴及色彩缤纷的乡村景色、风行当地的美味快餐——因欧萨克山脉及欧萨克文化得名的汉堡——欧萨克汉堡。

  欧萨克汉堡加盟店以其可口的味道,成为当地居民喜爱的食品店,也为每年到欧萨克山区旅游的外国人所钟爱,后被引入台湾,并经台湾旅美商人的用心经营,在台湾大受欢迎,在2001年经台湾传入大陆,在苏州市开了第一家欧萨克新型快餐店,后因其独特的味道、适宜的价格、先进的管理,受到了众多投资者和消费者的青睐。现 应市场需求,成立上海尚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面向全国推广欧萨克品牌等系列新型快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福星小照

    该项目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

    (+0) 2017-01-13 21:13:1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欧萨克汉堡官网:欧萨克汉堡怎么样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