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拉亚汉堡经典餐厅怎么加盟?

李孝红 浏览26次 (+0)

2017-01-14 00:00:01

拉亚汉堡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拉亚汉堡

该项目 165372 53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拉亚汉堡加盟品牌从一开始就坚持走亲民的路线。它良好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了许多的消费者的喜爱,也赢得了许多了投资者的喜爱。目前,这个品牌在全国进行招商,优惠条件非常多。

  拉亚汉堡加盟品牌创立于2002年,从杨梅交流道旁发迹,开创之初就立志成为社区中最优质的早午餐店,以美式风格打造舒适、明亮的用餐环境,餐点口味与店内氛围深受顾客的喜爱

  拉亚汉堡加盟总部从原本一家小店努力经营,到现在近600家的分店,为了提供消费者更好的食材与服务品质,建立了完善的中央仓储、完整的物流系统以及专业的经营辅导团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拉亚汉堡经典餐厅怎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