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都市丽人内衣价格多少?都市丽人内衣如何代理?

艹大灬亨丶 浏览23次 (+0)

2017-01-13 20:51:28

都市丽人内衣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都市丽人内衣

该项目 14501 7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都市丽人内衣的总部一直都很重视自己的内衣质量的开发。都市丽人内衣加盟总部在浙江,是一家做女性内衣很出名的品牌,隶属义乌市都市丽人内衣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全力打造快时尚的内衣品牌的公司。

  都市丽人内衣加盟店的国内首家全力打造快时尚的内衣品牌,于2012年开始逐步树立全新时尚化的品牌形象。都市丽人时尚内衣由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新加坡人气少女组合by2代言,立志帮助每一位都市女性实现打造百变内衣时尚生活的愿望。

  都市丽人内衣加盟店的内衣系列以百变为主要特点,每季结合当季时尚潮流推出风格多样,款式新颖的内衣新品,力争满足所有都市时尚女性对于内衣时尚丰富多变的时尚需求,保持时尚“新鲜感”,全力打造引领中国大众内衣快时尚的投资好品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王瑞锋锋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创业问答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7-01-03 19:43:2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都市丽人内衣价格多少?都市丽人内衣如何代理?》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