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宜昌福厨餐厅加盟要多少钱?

名胜天下中中中 浏览22次 (+0)

2017-01-13 11:32:43

宜昌福厨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宜昌福厨

该项目 204187 66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宜昌福厨餐厅加盟品牌从一开始就坚持走亲民的路线。它良好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了许多的消费者的喜爱,也赢得了许多了投资者的喜爱。目前,这个品牌在全国进行招商,优惠条件非常多

  宜昌福厨餐厅加盟流程:

  1、合作咨询:以宜昌福厨加盟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咨询合作事项,索取相关宜昌福厨加盟条件资料;

  2、合作申请:填写合作申请书,确认相关宜昌福厨加盟费事项;

  3、实地考察:到宜昌福厨总部地址考察项目,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误,经友好协商,正式签订合作合同;

  5、经营确认:合作者根据所选合作级别,缴纳相关费用,确认区域经营权;

  6、技能培训:合作者到接受技术、管理、运营等全方面培训,并接受考核;

  7、店面装修:总部协助合作商确认商圈及选址,以及店面装修及布置;

  8、开业筹备:领取授权书、开业赠品,完善铺货,布置宣传物料,准备开业;

  9、运营指导:专业人员长期进行跟踪指导及营销辅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伟大的猪头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7808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6-12-31 10:14:05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