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正宗蒸汽石锅鱼加盟费用和价格多少?

188744085 浏览10次 (+0)

2017-01-13 11:22:02

草帽蒸汽石锅鱼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草帽蒸汽石锅鱼

该项目 223513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草帽蒸汽石锅鱼就挺正宗的,总部一直都很重视自己的品牌的开发。草帽蒸汽石锅鱼总部在广东,是一家做石锅鱼很出名的品牌,隶属草帽蒸汽石锅鱼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火锅、石锅、鱼为一体的专业餐饮公司。

  草帽蒸汽石锅鱼加盟政策:

  1.品牌支持:授予草帽蒸汽石锅鱼合法使用品牌、商标、专利、证书等多项殊荣证书权利。

  2.营建支持:协助选址、商圈评估、装修设计、店堂规划、投资预算。

  3.企划支持:开业策划、营销策划、广告设计,定期品牌宣传及推广草帽蒸汽石锅鱼品牌、网络营销。

  4.营运支持:开业筹备、市场定位、运营指导、经营追踪及分析;总部持续营运督导草帽蒸汽石锅鱼投资者。

  草帽蒸汽石锅鱼口味丰富,鲜美的口感,能够为人们带来更多味觉享受,加盟优势明显,四大加盟扶持,有效降低创业风险,成为值得信赖的产品,市场前景好,成为创业赚钱好项目,值得加盟商选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张平

    该项目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

    (+0) 2017-01-01 21:23:1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正宗蒸汽石锅鱼加盟费用和价格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