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优衣库官网:优衣库加盟条件?

jngfd 浏览35次 (+0)

2017-01-13 03:21:41

优衣库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优衣库

该项目 14867 7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优衣库加盟总部这些年通过对市场的研究和对自己的技术以及服务的不断地完善,终于让这个品牌在市场做出了名。目前,优衣库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众有不同风格的产品。

  优衣库服饰加盟优势

  区域保护:

  公司为了保护经销商的利益,以区域独家经销授权作为公司的区域市场政策,公司以经销协议的方式承诺不在同一区域内发展第二经销商。同时,公司设置严厉的跨区域窜货处罚政策,保护区域经销独家经销的权利。具体详见经销商协议。

  价格政策:

  公司制定极具竞争力的供货价格及指导零售价格体系,保障各级经销商的利润空间。公司持续强化产品质量和形象,增强产品的终端竞争力,坚持高性价比的产品价格策略,向经销商持续提供运作市场的强大产品武器,增强经销商在区域市场的竞争力。详见公司产品价格表。

  广告支持:

  公司对经销商设置大力度的广告投放费用支持,支持经销商启动所辖区域市场,公司为经销商提供常规广告物料的设计模板,包括电视广告片、户外广告牌设计模板、报纸广告模板,公交站台广告模板等等。公司全新打造网站平台,经销商利用公司的网站作为一个发布信息的平台,让经销商利用网站平台资源共享、交流经验,发布信息等等。

  促销支持:

  公司统一制作多种推广促销物料,并按照一定的额度向经销商免费提供,以帮助经销商树立终端形象、开展促销活动直至全面启动当地区域市场。公司还可为经销商提供实效的促销活动方案,帮助经销商短期内迅速提升销量,打开市场。公司制定了专卖店形象规范以及专柜形象的标准设计。公司向经销商提供卖场及专卖店等各类终端形象的参考设计,经销商据此可获得整合终端形象带来的终端促销力。

  销售激励:

  公司设置强有力的销售返利政策,以激励经销商全力投入市场,达成更高的销售目标。公司设置台阶式的销售返利政策,并及时返利兑现。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维中奖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

    (+0) 2017-01-05 10:09:55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