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内江天府烤卤加盟条件怎么样?条件复杂吗?

学好经济学 浏览21次 (+0)

2017-01-13 02:17:43

天府烤卤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天府烤卤

该项目 199963 64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内江天府烤卤总部这些年通过对市场的研究和对自己的技术以及服务的不断地完善,终于让这个品牌在市场做出了名。目前,内江天府烤卤爪加盟条件不怎么负责,如果开一家,市场还是挺大的,利润也不少。

  内江天府烤卤卤味加盟流程:

  1、投资征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天府烤卤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征询关系单干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赏玩: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赏玩,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历稽核:天府烤卤总部对投资者进行稽核。确认投资者的单干资历。

  4、签名合同:双方确认赏玩结果无争议,正式签名合同。

  5、缴纳用度: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关系的用度。

  6、总部培训:天府烤卤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引导,与设计引导。

  8、开业:天府烤卤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预料情况,并给予预料引导与帮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周帅

    该项目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

    (+0) 2017-01-01 16:47:43 评论
  • tang120bing

    投资额度大致5-10万元就OK了。

    (+0) 2016-12-31 20:48:2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内江天府烤卤加盟条件怎么样?条件复杂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