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小肠陈卤煮火烧加盟吗?北京小肠陈总店地址在哪?

海阔天空仁飞 浏览32次 (+0)

2017-01-13 00:00:00

小肠陈特色美食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小肠陈特色美食

该项目 215857 69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小肠陈卤煮加盟是一定有的而且市场前景无限大,现在的人们都非常的喜爱吃,美味过瘾,小肠陈卤煮每天的生意好的不得了,值得投资的好项目,想创业就选择小肠陈卤煮,小肠陈卤煮让您的梦想变成财富,财富源源不断。

  小肠陈卤煮加盟在北京城内是一个响当当的品牌小吃,小肠陈餐饮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传承的独门秘方,特色菜肴让诸多消费者回味无穷,小肠陈餐饮近几年不断的发展,逐渐成为北京市民的最爱,现在小肠陈餐饮实现加盟连锁让天下人都能尝到这种美味!

  小肠陈卤煮,一个北京市民耳熟能详的名字,以经营北京地方特色卤煮小肠而著称。小肠陈餐饮起源于清朝乾隆年间,距今已有百年历史,小肠陈餐饮制作的卤煮小肠以“肠肥而不腻、肉烂而不糟、火烧透而不粘”而深得众多食客的喜爱。经过几代人多年的努力奋斗,不断创新发展,小肠陈餐饮已拥有六家连锁店,小肠陈餐饮成为京城餐饮业独具特色的风味餐厅。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徐韵莼

    如今的小肠陈卤煮火烧加盟市场好,投资前景无限,是个不错的赚钱好项目。小肠陈卤煮火烧满足了人们现代生活高质量快节奏的需要,小肠陈卤煮火烧加盟店这个投资项目是一个适合中小投资者创业的项目。

    (+0) 2017-01-15 16:21:01 评论
  • kakakka5232375

    投资额度大致3万元就OK了

    (+0) 2017-01-13 22:58:53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