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拾味馆加盟费用多少?拾味馆的加盟条件?

中奖就拿钱 浏览7次 (+0)

2017-01-13 00:00:00

拾味馆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拾味馆

该项目 118103 37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拾味馆加盟费用在1-5万元之间,具体要根据实际店面大小、规模、装修风格等等有所调整的,不是很死板的。现在加盟还可以享受到总部的优惠政策,机会不容错过哦,加盟拾味馆轻松赚钱,无忧致富!

  截止2011年底,拾味馆加盟总部已在北京、海口、深圳、武汉、西安、长沙、贵阳、昆明、惠阳、广州、三亚11个城市开设近30家拾味馆餐厅,拥有员工超过2000人。

  而如今的时间曾经生长到了2013年,此刻的拾味馆加盟市场影响力更大,几乎曾经成为了餐饮行业一个非常具有特色的大品牌,而面对未来,相信它一定会取得越来越高的成就。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沈玉兰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7808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7-01-13 09:27:05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