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苗颖竹荪鹅加盟店生意怎么样?赚钱吗?

chzi996 浏览21次 (+0)

2017-01-13 00:00:01

苗颖竹荪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苗颖竹荪鹅

该项目 121084 38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多年来,苗颖竹荪鹅加强了品牌战略攻势,严抓产品质量,统一品牌形象,提高服务形象,不断探索创新,在北方地区享誉盛名,家喻户晓。 苗颖竹荪鹅加盟店的产品美味,价格实惠,是老百姓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时尚消费,市场火热。

  说起苗颖,就想起小时候妈妈做的美味佳肴。勾起无数人快乐的童年。苗颖竹荪鹅加盟品牌,一家以经营精品苗颖、挖掘河南民间美食,打造苗颖平价为主题的复古连锁餐饮企业。

  2012年,苗颖竹荪鹅加盟总部从26张桌子起家,经过4年的发展,现已拥有20多家店,员工也由最初的6人,增加到现在的300多人。现今苗颖竹荪鹅正以稳健的脚步默默向前,致力发展苗颖连锁事业,计划在未来用2-3年时间将集团营业额提升到一亿。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运气不咋滴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7-01-12 20:14:3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苗颖竹荪鹅加盟店生意怎么样?赚钱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