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小肠陈卤煮可以加盟吗?北京小肠陈卤煮加盟电话多少?

箭火 浏览23次 (+0)

2017-01-13 00:00:01

小肠陈特色美食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小肠陈特色美食

该项目 215870 69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小肠陈卤煮当然是可以加盟的哦,而且现在加盟还可以享受到北京加盟总部的新春优惠政策,不仅帮助你轻松开店省去麻烦,还可以让你无忧赚钱,从此走上致富之路。加盟电话可以在网页下方留言索取或者去官网查询。

  小肠陈卤煮加盟流程:

  让创业加盟更简单,小肠陈特色美食,您不容错过的好项目!小肠陈餐饮诚邀您的加盟,原同您一起走上财富的巅峰。小肠陈特色美食加盟的流程不是很复杂,只要你诚心加入小肠陈餐饮小肠陈餐饮,加盟不错的机遇。

  1小肠陈餐饮加盟咨询(电话咨询,网上了解)。

  2.到小肠陈特色美食餐饮总部实地考察。

  3.填写《小肠陈特色美食加盟商调查表》。

  4.确定加盟意向,预缴加盟保证金。

  5.加盟小肠陈特色美食餐饮市场考察及选址确认。

  6.签订《特许经营合同》并缴纳特许加盟费用。

  7.加盟小肠陈特色美食餐饮店面的装修设计指导。

  8小肠陈餐饮餐饮加盟商人员前往小肠陈特色美食餐饮公司培训并考核合格。

  9.加盟商自行办理相关执照。

  10.开业小肠陈特色美食餐饮筹备并确定配送物资清单。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薛金花

    该项目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

    (+0) 2017-01-13 22:18:18 评论
  • 取个烂名想半天

    我自己就开了一家加盟店,觉得这个项目很不错,现在还可以,开了快两年了。

    (+0) 2017-01-13 15:08:44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