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苗颖竹荪鹅总店加盟电话和地址?

袁巧鲜 浏览19次 (+0)

2017-01-13 00:00:00

苗颖竹荪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苗颖竹荪鹅

该项目 121084 38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苗颖竹荪鹅加盟店目前在市场上的分布是很广的,许多的消费者都对这个中餐品牌是非常喜欢的。苗颖竹荪鹅积极拓展各品类诚信养鹅场商,整合行业资源,从食品源头为客户把好关,确保货真价实,确保每一位客户都满意,让每一位顾客吃得放心。

  2002年-2003年,苗颖竹荪鹅加盟店连续被“国际牡丹花会” 指定为“风味特色定点用餐名食店”。 2005年,北京苗颖家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被中国烹饪协会吸收为会员,并被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吸收为理事单位。

  2005年,苗颖竹荪鹅捧回“中华风味名吃美食节”金奖。 2006年,北京苗颖家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获得了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员资格。 2007年,苗颖竹荪鹅加盟店专用配料获得食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QS证书。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Easlin

    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7-01-14 08:22:02 评论
  • 追号坚持哥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

    (+0) 2017-01-13 18:13:39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