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普通人做生意怎么起步?加盟什么品牌可靠?

陈银彬 浏览19次 (+0)

2017-01-13 00:00:01

上海新客来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上海新客来

该项目 222909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开一家快餐店吧,投资小,利润高,推荐这个品牌——新客来对于已经加盟这个品牌的加盟店的支持是十分好的。总部会不定期地对加盟店主进行培训外,还会对业绩很好的加盟店进行很好的奖励。详细的情况你可以致电咨询。

  新客来加盟政策:

  经营方式:新客台湾潮饮品与美食的圆满配全天销售无闲时。休闲时分光顾新客,三餐还要到新客。“品新客吃新客,全新餐与饮,忠实老顾客!”

  投资回报:投资只需3-8万元,面积只需10-20平米,但人气旺爆,创收可观,可快速实现资金回笼。

  营销方式:台湾餐饮文化的原滋味吃法,做法妙处无可言表。人员工作时间紧凑相对节约人工成本,出品丰富出品率高。

  产品更新:根据季节变化与时期需求不同,不断推出台湾高山族原创,潮新品尽露台式风味,新品不断,新味无穷。

  新客来盟项目优势:

  工艺新奇:新客独具匠心的烹饪工艺,源自正宗台湾高山族的特色!

  口味新特:的自行研制的配方配方,是吸引众多食客的核心诱惑力!

  口感新鲜:运用新鲜时蔬,补充多种营养,美味又健康!

  品类新颖:造型吸引食客注意,促进消费,获取更多创收!

  创意新潮:流行台湾美味,时尚潮流美食,让食客不断追捧,不停品位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张蔚

    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7-01-13 21:30:48 评论
  • 王秋帆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

    (+0) 2017-01-12 15:01:0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普通人做生意怎么起步?加盟什么品牌可靠?》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