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哥哥乐官网:哥哥乐加盟费是多少钱 ?

酥哥佑我 浏览19次 (+0)

2017-01-13 00:00:01

哥哥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哥哥乐

该项目 222492 72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哥哥乐加盟店的信息上到处都可以查得到,哥哥乐的总部设立在广东,沿海城市位置好,环境也不错,加盟总部更是拥有雄厚的实力,凭借优秀的口碑在同行业都占据了一定的地位。

  哥哥乐加盟总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8日,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式快餐经营的管理机构,日用餐人数达上万人,哥哥乐快餐招商总部凭优秀的管理团队,业务以深圳为中心,辐射周边各县市以致全国。哥哥乐以优美的环境,精致的菜肴,贴心的服务为依托,致力于打造中式快餐优秀品牌。

  哥哥乐未来将不断建立企业的人才培训基地、物流配送中心和食品加工生产基地,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开哥哥乐快餐加盟店,稳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草原1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

    (+0) 2017-01-12 01:27:1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哥哥乐官网:哥哥乐加盟费是多少钱 ?》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