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扬州大牌冒菜可以加盟吗?哪里加盟?

houyi4488 浏览29次 (+0)

2017-01-12 21:12:16

大牌冒菜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大牌冒菜

该项目 222076 72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扬州大牌冒菜加盟总部隶属大牌冒菜加盟连锁总部,位于麻辣名都四川,投资金额大概在1-5万元,是个投资低,回本高的创业好项目,现在加盟还有很多优惠政策和补贴扶持,难得一次的好机会。

  扬州大牌冒菜加盟流程:

  1、在线咨询或留言加盟相关事宜。

  2、通过二次磋商,约见递交加盟申请,进行投资预算,缴纳定金。

  3、总部帮助加盟商进行选址评估后,双方签订合同。

  4、大牌冒菜总部为加盟商设计店面装修图纸,加盟商按照装修图纸装修店面即可。

  5、加盟商招聘员工,大牌冒菜总部派督导上门培训,指导和扶持加盟商开业。

  6、正式开业。

  7、大牌冒菜总部对加盟商进行长期运营支持。

  扬州大牌冒菜这样一个拥有广泛市场的美味,你拒绝的了吗?这样一个拥有市场竞争力的项目,你拒绝的了吗?不要再犹豫了,赶快加盟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云彩288

    我自己就开了一家加盟店,觉得这个项目很不错,现在还可以,开了快两年了。

    (+0) 2016-12-31 13:47:07 评论
  • 中了就泡妞

    该项目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

    (+0) 2016-12-31 01:01:4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扬州大牌冒菜可以加盟吗?哪里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