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马迭尔冰棍如何加盟?加盟流程怎么样?

黄达 浏览40次 (+0)

2017-01-12 20:12:37

马迭尔冰棍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马迭尔冰棍

该项目 13353 7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冰淇淋的市场一直都很火爆,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人们对冰淇淋的品质和口味要求也越来越高,如今投资做冰淇淋生意,投资者们总是担心没有技术,不过加盟马迭尔冰棍只需要一台设备就可以轻松搞定。马迭尔冰棍店品牌多,产品全,想吃的口味总能在马迭尔冰棍店找到。蜜雪冰城冰淇淋加盟店,助你创业无忧。

  马迭尔冰棍加盟优势:

  1、“天然,新鲜,低脂,健康”是马迭尔冰棍的经营理念和广告标语。

  2、马迭尔冰棍奉守着传统工艺,坚决不使用膨化剂、不加添加剂,其固化物(牛奶、鸡蛋等)投放比例远高于其他知名冰激凌。所以马迭尔冰棍的成本较高,这也是它好吃的原因。

  3、“甜而不腻,冰中带香”是马迭尔冰棍的主要特点。

  4、脂肪含量控制在3.5%~5%之间,对时尚现代年轻男女或想保健饮食的人,马迭尔冰棍不会造成过度油腻。

  5、糖量控制得宜,甜度在15%~16%左右,马迭尔冰棍适合东方人的口味,一般欧美口味比较重,甜度在18%~20%。

  6、马迭尔冰棍,马上做,马上销售,口味新鲜,多样性,多变化是其特点,不会有配送,冰存过久不新鲜的烦恼。

  马迭尔冰棍是哈尔滨中央大街特色冷饮。马迭尔冷饮是我国最早是冷饮企业的之一,马迭尔冰棍的特点:“甜而不腻,冰中带香”,且无膨化剂,其固化物(牛奶、鸡蛋等)投放比例远高于冰激凌。马迭尔冰棍无外包装,仅两种口味,只限于专营店出售。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张广霞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7808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6-12-31 00:39:50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