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鱼上鲜蒸汽石锅鱼怎么加盟 鱼上鲜蒸汽石锅鱼加盟费多少?

当时我就水瓶了 浏览15次 (+0)

2017-01-12 18:48:27

鱼上鲜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鱼上鲜

该项目 223522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鱼上鲜蒸汽石锅鱼加盟总部就在江苏,隶属于鱼尚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当地很有名的石锅鱼店,味道好吃不腻,价格公道合理,是很多投资者都看好的一个项目,小本投资首选鱼上鲜蒸汽石锅鱼,用心经营,数月回本不是问题。

  鱼上鲜蒸汽石锅鱼加盟条件:

  1、鱼上鲜加盟商具备高素质的营销队伍、完善的售后服务人员保障和忠诚的管理团队。

  2、能积极配合总公司统一市场运作,接受总部的管理和指导,并能及时向总部反馈市场信息。

  3、鱼上鲜加盟商愿意接受公司的各项标准培训,能够按公司要求严格执行品牌标准、代理价格及终端优惠政策。

  4、遵守并执行公司制定的产品销售价格体系,绝不低价倾销。

  5、鱼上鲜加盟店限于所在代理加盟区域的范围内销售,不得跨区域销售、不得串货。

  6、能配合公司完成各种促销活动及产品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

  7、统一服从鱼上鲜加盟总部管理,主动维护公司的终端形象及产品形象。

  8、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个人身份证复印件、申报代理人联系地址、电话、《经销商申请表》。

  鱼上鲜,一锅多变,菜品丰富,同样的食材,不一样的好味道,挑战消费者的味蕾极限,口口吃出回头客!鱼上鲜招商强势来袭,诚邀您的加盟,这是一个非常值得投资的好项目,前景一片光明!想创业开店,现在就来加盟鱼上鲜蒸汽石锅鱼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喜郎狼君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

    (+0) 2016-12-30 22:50:3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鱼上鲜蒸汽石锅鱼怎么加盟 鱼上鲜蒸汽石锅鱼加盟费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