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广州遇见么么茶如何加盟?遇见么么茶加盟条件多少?

万能波 浏览18次 (+0)

2017-01-12 16:36:43

遇见么么茶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遇见么么茶

该项目 201717 65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遇见么么茶加盟总部对加盟商一直都是很不错的。加盟遇见么么茶的手续不是很多,加盟步骤也不多。只要投资者按照总部给出的加盟流程,一步一步向下办理即可。如果有问题,你可以询问招商部。

  遇见么么茶加盟条件:

  1)自备资金约5万到10万(不包括其他费用);对餐饮服务业有极高的兴趣;

  2)拥有地区网络,对市场有一定认识;勤奋和坚定不移的意志;

  3)能够到一线接触客人;能接受加盟总部的监督与领导;

  4)能够得到家人的支持,免后顾之忧;高中(含以上)教育程度;

  5)合伙人不可超过3人;开店学习需2人以上,并需要经过考核;培训期20天以上。

  加盟遇见么么茶,不仅赚出了金钱,更赚出了品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申媛媛

    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12-31 18:09:19 评论
  • 转色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

    (+0) 2016-12-31 09:16:2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广州遇见么么茶如何加盟?遇见么么茶加盟条件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