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艾肯莱官网:艾肯莱加盟费多少?

章楷敏 浏览17次 (+0)

2017-01-12 15:55:07

艾肯莱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艾肯莱

该项目 220203 71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艾肯莱加盟店的种类齐全,在市场上的发展情况也是非常地好,许多的消费者都对这个品牌是非常喜欢的。艾肯莱, 一个响亮的快餐店品牌,专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食物。

  艾肯莱加盟优势:

  1、艾肯莱,给您一个创富的舞台,让您真真切切的感受无忧创业零烦恼的乐趣。开一家艾肯莱新型快餐厅所有的费用包括:加盟费、店铺租金、店铺装修、原料采购和设备购置费,以及维持日常开销的流动资金等,以中等城市水平计算,最低投资额约需人民币3万元。

  2、特许加盟连锁就是将公司成功的管理模式完全复制给加盟商。从初期参与门店评估、图纸设计、门店施工、门店预算、人员培训、管理系统流程培训、协助开店筹备,以及营业后定期督导管理、持续指导、企划支持、新产品开发、原料供应等方面全力支持。另外总部可作为特许门店的坚强后盾,随时提供管理支持。

  3、我们为学员提供全程标准化培训,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统一的密集培训,让您轻松掌握各项技术,让加盟商开店之前已成竹在胸。周期为7天,直到学会为止!

  4、我们公司培训是不再收费的;如果你有时间最好到上海总部来培训,情况特殊我们公司也可派技术人员上门培训,只需提供食宿报销来回车费。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萧敏烽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12-30 20:35:2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艾肯莱官网:艾肯莱加盟费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