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一家袁记肉夹馍要多少钱?投资成本高吗?

刘点点点 浏览30次 (+0)

2017-01-12 04:33:14

袁记肉夹馍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袁记肉夹馍

该项目 12130 7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袁记肉夹馍在市场上是人气美味,简直是人间美味,让消费者吃了难以停下来,让人们吃了还想吃,百吃不厌,值得加盟的好项目,想加盟赶快行动吧,不要错过的好商机,让您的事业更加美好,生活财富都是满满的。

  袁记肉夹馍加盟支持:

  技术支持:五谷杂粮和药食同源的食材全部来自原产地,原料经过 精选、清洗、低温烘焙、红外线杀菌、超微粉碎,独家 技术,模仿不来。

  经营支持:公司自身拥有工厂及《食品生产许可证》,软硬件实力 雄厚,供货成本低。

  选址装修:总部协助选址,资深设计人员根据店面情况提供装修设 计图,回家就可直接施工。

  培训支持:行业资深培训师精编《全城寻味培训手册与店面运营管 理》,专业老师一对一指导,详细讲解开业前所有准备 事项,开店不走弯路,早开业早挣钱!

  新品支持:总部针对不同季节,不断进行技术和新产品研发,免费 传授,让你获得更多的增值服务,增强市场竞争力,生 意持续火热。

  袁记肉夹馍市场投资优势:

  1、袁记肉夹馍总店免费向全球全国各地诚招经销店和总代理。

  2、总店向经销店提供带有防伪商标的装馍纸袋,每个6分(纸袋防伪打包发货费共计),袁记肉夹馍39种祖传**调料王,中国一流,一包料2斤左右煮380斤肉,每包料成本100元,袁记肉夹馍统一门头牌每个200元 ,简介每个100元,袁记肉夹馍肉夹馍,荣获中华名优小吃称号,陕西名优小吃称号,铜牌每个100元,统一服装每套20元,总店免费提供烤馍炉图纸及煮肉,发面等祖传制作技术秘方。

  3、免费学习袁记肉夹馍总店祖传秘方技术,3天学会,包吃住,学会为止.如不来总店学习者,总店可以派一名技术老师去帮助开店,传授祖传技术秘方。经销店2公里内不开第二家店。

  4、袁记肉夹馍总店免费提供各种祖传卤肉技术秘方、卤猪肉、猪头、猪蹄、卤鸡、卤鸭、羊肉、羊头、羊蹄、牛肉等等。

  5、袁记肉夹馍总店免费向经销店提供,鱼肉夹镆、孜然炒鸡、牛、羊肉夹镆、锅盔牙子馍夹肉,合页馍夹肉,陕西,名优凉皮,名优米皮,名优擀面皮制作技术秘方,及馄饨,紫菜汤,粉丝汤,米线,各种砂锅等制作技术秘方(不收押金,不提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戴秀英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6-12-31 20:20:38 评论
  • 张熠华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12-30 19:52:5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开一家袁记肉夹馍要多少钱?投资成本高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