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一贝皇城实体店加盟要多少钱?

赵辉 浏览20次 (+0)

2017-01-12 00:00:00

一贝皇城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一贝皇城童装

该项目 147571 47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加盟一贝皇城的话,大概是要5万元左右吧,也不算太多,关键是回本快,一贝皇城加盟总部会不定期的提供新货,还有不定期的专职培训,让你放心的经营,安心的赚钱。我来给你讲几点一贝皇城的加盟政策,让你更加了解吧。

  一贝皇城加盟政策:

  一、加盟商及其合作者的个人条件

  加盟商及其合作者应具有诚信的个人品格;加盟商须有创新合作意识;加盟商须自行管理品牌,未经品牌管理总部的同意不得擅自转让加盟权或以其他形式转让经营权。<\br>

  二、加盟商资金要求

  加盟商的资金状况应良好。

  三、加盟商经营能力要求

  加盟商应充分理解并高度认同品牌经营理念及运作模式;加盟商应具备出色的经营管理经验;欢迎留言。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大刀片

    这个项目很不错!并且我还知道在我居住的附近都有一家!每天来往的人很多!

    (+0) 2017-01-13 20:02:02 评论
  • 李孝红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总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公司的加盟的程序非常的简洁,项目公司的扶持的力度非常的大,而且是非常的挣钱,加盟就营业的。

    (+0) 2017-01-13 08:54:02 评论
  • dxh1230

    我自己就开了一家加盟店,觉得这个项目很不错,现在还可以,开了快两年了。

    (+0) 2017-01-12 15:23:5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一贝皇城实体店加盟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