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纸包鱼加盟哪个品牌好?成都纸包鱼如何?

NightYL 浏览30次 (+0)

2017-01-12 00:00:00

成都仁和纸包鱼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成都仁和纸包鱼

该项目 223625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纸包鱼——是近一年来疯狂流行在川渝大地的一种新型健康美食,结合了韩国纸上烤肉和传统万州烤鱼的特色,研制出的新一代健康烤鱼,一经推向市场便被广大消费者所追捧。要说成都的纸包鱼,强力推荐成都仁和纸包鱼是一个很不错的加盟品牌。

  成都仁和纸包鱼加盟优势:

  店内环境店内的装修风格真是颠覆了小编对纸包鱼的印象。原本以为烤鱼、纸包鱼的店都是走的随意范儿,几张木桌子一搭就完事,但是店家却将独特的风格融入了店面里。

  有木质的座椅和皮质的沙发,舒适度刚刚好。墙壁上的各种贴画展示着风格的碰撞,最惊喜的还有投影仪,吃着烤鱼看综艺、看球赛也不失为一件惬意的事。

  推荐菜品 鱼的原材料有很多,花鲢、草鱼……都是我们常吃的种类。草鱼肉质细嫩,紧实,腥味较淡且少刺,能吃的部分很多。特别在烤制过后,鱼皮焦脆,回味悠长。

  店家的鱼是现点现杀的,处理干净以后直接包裹上烤纸和佐料拿上桌来。这次选择的是蒜香口味的草鱼,一条大概3斤左右,是两三个人吃的量。透过半透明的烤纸,隐隐约约的能看见满满的酱料和香菜,令人胃口大开。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15979348087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7-01-10 23:20:3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纸包鱼加盟哪个品牌好?成都纸包鱼如何?》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