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上鱼河鲜需要多少钱?

箭火 浏览18次 (+0)

2017-01-12 00:00:0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加盟上鱼河鲜费用也不贵,3万元左右就能拿下。对于加盟商,总部热情地欢迎它加入这个大家庭,并为所有加盟商提供最好,最全面的开店支持,投资的人也是蛮多的哦。

  上鱼河鲜加盟流程:

  1 了解咨询加盟条件

  2 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到公司填写申请表或网上填写申请表】

  3 到总店实地考察

  4 携带个人资料及相关资料到公司审核

  5 考察店址是否符合开店

  6 签订正式合同【符合法律法规】

  7 经营培训

  8 将合作相关费用和材料预付费用转入指定帐户

  9 经营、管理、技术提供

  10 加盟店店面标识、招牌等设计方案及店面装修方案提供

  11办理相关证件、购置设置

  12试营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刘联奎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7808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7-01-10 22:04:0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加盟上鱼河鲜需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