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川名佬加盟官网电话是多少?

郭泽朝 浏览20次 (+0)

2017-01-12 00:00:01

川名佬过桥米线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川名佬过桥米线

该项目 203655 65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川名佬的加盟电话建议你去官网或者其他的官方渠道查询,热线电话是可能会变更的,所以给你的号码如果不能联系到川名佬加盟总部的话不仅给你增添了不必要的麻烦,也会给每一个看到这个问答的人增添麻烦,所以建议你还是去提过其他官方渠道查询吧。

  川名佬过桥米线始创于2007年,在秉承传统“云南过桥米线”的制作基础上;在不断地创新与完善中;在我们科学管理.诚信经营的理念下,形成了健康,营养,南北皆宜,四季火爆的独特风味与风格。

  川名佬加盟总公司在几年的精心运营中,现以发展为“云南过桥米线”全国连锁加盟中的娇子。现吉林长春、辽宁沈阳、山东济南、山西太原、青海西宁等已成为拥有直营店10家,加盟店120家的规模企业。“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将成为我们永远的奋斗目标。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zzh1629

    该项目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

    (+0) 2017-01-12 12:37:24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