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沃头加盟总部怎么样?总部实力好吗?

SYK888 浏览13次 (+0)

2017-01-11 00:00:00

沃头中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沃头中餐

该项目 223615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沃头中餐加盟总部是在福建厦门的,这是一家非常注重品牌效应的公司,对于每个加盟商都是会精挑细选的,有严格的要求,因此,每一个加盟店店长都是精英中的精英,门口总会排着一条长龙,顾客是络绎不绝的。

  沃头中餐加盟总部经营三年,年年增长的营业额,为经营者树立了扩大经营规模的信心,并通过扩大规模,降低经营成本,来更好的服务大众。由于良好的经营业绩,成熟的管理系统,丰富的文化经营内涵受到了和记公司的青睐,沃头中餐也获得其特别优惠,以租金加合作的形式降低了经营者直接成本,为经营者在价格上更好的服务大众提供了保障。

  沃头中餐加盟店在人性化、规模化模式的管理下,按照星级酒店的服务管理体系,使您在感受文化的亲近,乡情的永恒,享用美味佳肴的同时,也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温馨。沃头中餐酒菜作坊在设计时风情,让您感受文化的亲近、乡情的温馨,品尝美味佳肴的同时,并创下了厦门市的六大"唯一".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戴华俊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7-01-11 22:48:55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