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济南166涮肚加盟流程是怎么样的?

温柔樱桃姐 浏览30次 (+0)

2017-01-11 00:00:00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现在许多人都把目光放在了自主加盟项目,个人觉得餐饮项目不错,但是许多加盟商又不知道什么样的餐饮项目好,这里推荐济南166涮肚加盟。因为它创新出来的多种小吃,不仅仅个头比其他店的大,而且内馅也十分丰富,蟹、虾、章、鱼、贝等都用来当做食材,不仅仅更加美味诱人,而且营养成分更加丰富,你尝尝就知道所言非虚。

  整个的一个投资额度大约5-10万元,比较适中的小额投资,满足大部分加盟商的一个条件,目前公司拥有北京、银川、烟台等7家直营店面。客流量稳定,生意火爆,口味极佳。欢迎四方顾客前来品尝。现面向烟台地区招聘服务员、传菜员,厨师数名,欢迎各界英才,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济南166涮肚加盟优势:

  1、济南166涮肚总部专业团队教会经营合作伙伴进行开店前的考察,让无任何餐饮经验的创业者轻松完成选址工作。

  2、总部将在装修规划、店堂设计、营建指导、物资计划、现场监理验收等方面提供相关的指导协助。

  3、济南166涮肚总部将为广大经营合作伙伴进行全套经营模式、营销策略、技术服务以及完善的行业培训,并提供全套的相关营运管理手册。

  4、总部对各经营合作伙伴的长期支持在于,经营合作伙伴在经营过程中后不断地得到我们总部的技术指导帮助。

  5、全方位的营运指导服务,在可行性分析、盈亏平衡分析、人员管理、成本控制、菜品质量管理等营运方面提供互动指导。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朱明胜

    投资额度大致1万元就OK了

    (+0) 2017-01-11 16:51:53 评论
  • 路飞as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7-01-11 00:12:10 评论
  • 戴丽娇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

    (+0) 2017-01-10 21:25:25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