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华荣西饼屋加盟电话多少?华荣西饼屋可以加盟吗?

翅膀0344 浏览10次 (+0)

2017-01-11 00:00:00

华荣西饼屋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华荣西饼屋

该项目 223582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华荣西饼屋的加盟电话建议你去官网或者其他的官方渠道查询,热线电话是可能会变更的,所以给你的号码如果不能联系到加盟总部的话不仅给你增添了不必要的麻烦,也会给每一个看到这个问答的人增添麻烦,所以建议你还是去提过其他官方渠道查询吧。

  华荣西饼屋加盟优势:

  1.品牌管理:市场推广、品牌策划、新品研发、员工培训、定期巡店;

  2.店面装修设计:每店独立设计全套CAD图纸及店面效果图;

  3.店面广告设计:灯箱、海报、优惠券、抵用券等14类广告设计;

  4.采购与供应服务:全套设备及物资采购供应服务,帮您一站式开店;

  5.驻店培训:上门指导开店及产品技术教授;

  6.门店选址评估:出具门店评估报告,预测投资收益;

  7.门店拓展:提供门店拓展公关与中介服务;

  8.客户资源:为区域代理提供区域内客户资源;

  9.门店托管:门店运营托管,做真正的甩手掌柜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温柔樱桃姐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有介绍项目的哦!

    (+0) 2017-01-11 07:39:10 评论
  • 628728

    快进去加盟哇,经过加盟后就可以非常快速挣钱啦。成本要几万。

    (+0) 2017-01-10 19:37:02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