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童装加盟官网:噜咔比童装加盟怎么样?

中华旺仔 浏览27次 (+0)

2017-01-10 12:37:14

噜咔比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噜咔比童装

该项目 223625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童装作为现在市场上一个发展的比较好的行业,加盟肯定是有发展前景的,噜咔比童装现在正在大力招商中,想要加盟的朋友们可以登录7808招商网留言加盟的,现在加盟就是2017年致富的开始。

  噜咔比童装加盟优势:

  噜咔比童装强调多元化设计风格,涵盖时尚、运动、休闲、民族、前卫、复古等多种风格。面对0-16岁孩子的童装,其中时尚等系列占60%,休闲系列占20%,运动系列占20%。

  1.服装店不仅可以经营服装类产品,还可以经营相关产品,复合经营,满足多元需求!噜咔比童装类80%:衣服、T恤、裤、裙装、毛衫、夹克、棉褛、外套、羽绒服等;玩具和鞋帽类20%:鞋、帽、手袋、手套、袜子、围巾、饰品、玩具等。

  2.产品传达的理念很重要,传播全新的穿衣理念,让简单的穿衣变得如此快乐!噜咔比童装,每一件充满流行元素的品牌童装,带给孩子们不一样的梦想与欢笑,却展现父母们同样的爱心;以品牌为亮点,以折扣为王牌。品牌童装价格1折起,属于所有普通家庭都能接受的中低价位。

  3.噜咔比童装,这里有琳琅满目的玩具,孩子的玩乐天堂,每次总能吸引消费者进店!踏板车——街头玩具、益智健身、好玩过瘾,转的、滑的、拉的、推的、踩的、花样百出,抓住孩子天真好动的天性,融益智、健身、游戏于一体,改变孩子痴迷电子玩具和网络游戏的不良习惯。

  噜咔比童装,人气童装品牌,复合经营,一店做到多赢。相比之下,消费者更加亲睐品牌,不光因为品牌种类多,还因为品牌更懂消费者的心,人性化消费模式,总能引诱客户再次进店。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童装加盟官网:噜咔比童装加盟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