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代理加盟噜咔比童装要多少钱?

辉哥001 浏览20次 (+0)

2017-01-10 12:35:34

噜咔比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噜咔比童装

该项目 223626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童装市场的发展有多好,看一下噜咔比童装就知道了,噜咔比童装与众不同,个性鲜明,是童装界新一轮的新星行业,发展前景非常好,加盟噜咔比童装,看得到的市场商机,看得到的赚钱机会。

  噜咔比童装加盟条件:

  噜咔比童装店,众所周知,童装是服装市场比较受欢迎的项目,需求量大,孩子每个季度都需要换新衣,市场持续火爆!生活品味提高,80、90后父母非常关注孩子的穿衣,会为孩子挑选最优质的童装,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起来!

  1、认同品牌经营理念、市场定位、企业文化,愿意长期从事噜咔比童装事业!

  2、具有创业热情、开放的意识、敏感的眼光、健康的心态。

  3、作为噜咔比童装投资者,必须要具有良好的经营管理能力和敬业精神。

  4、具有良好的社会关系及公共关系处理能力。

  5、合作期间,噜咔比童装总部会提供培训指导,加盟商需要配合总部去完成!

  噜咔比童装店,全新的理念,全新的模式,店内产品新鲜多样,每一件单品都能给孩子带来无穷的乐趣。以童装为主,同时,还附20%的鞋帽、玩具等等产品,一站式输送,进店客户一站购齐所有的东西,妈妈轻松搞定孩子的穿衣问题!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伏家正

      品牌目前是一个非常火的小众品牌,加盟前景不可限量!

    (+0) 2017-01-11 20:24:54 评论
  • 百木

      这是一个好项目,值得加入!

    (+0) 2017-01-10 21:15:1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代理加盟噜咔比童装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