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童装加盟品牌介绍:今明娃娃加盟条件是什么?

xieyilli 浏览20次 (+0)

2017-01-09 11:11:28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710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孩子的钱是比较好赚的,因为孩子是在不断成长的,所需的用品更新换代的速度很快,市场的需求量也在不断扩大。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店,专注儿童服饰,满足孩子的日常服饰,加盟今明娃娃童装,发展前景无限。

  15年行业经验 专业童装品牌

  1、大型生产基地 1000余人设计团队

  成都今明娃娃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儿童服装研发、设计、 生产、营销、服务和品牌运作的国内外知名童装企业。多年的外销童装经验,拥有自己的大型生产基地,批量生产满足经销商供货需求,缩减一切中间环节,最低成本让利经销商。

  2、数百家成功店面 合作伙伴遍布欧美韩

  十五年的外销童装经验,成功店面数百家,经验一键复制快速盈利。合作伙伴遍布加拿大,法国、德国、新西兰、韩国等国家。

  成都今明娃娃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儿童服装研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和品牌运作的国内外知名童装企业。多年的外销童装经验,拥有自己的大型生产基地,批量生产满足经销商供货需求,缩减一切中间环节,最低成本让利经销商。

  公司始终致力于童装行业,以品牌化,规模化作为公司成长的核心战略。以打造强势童装品牌为发展目标,在行业内率先实施品牌战略远景规划,使品牌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引领行业之巅,并依托品牌文化延伸到儿童用品,鞋帽、玩具等相关产业链,打造一站式购物全新概念童装店。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宋双平

      品牌目前是一个非常火的小众品牌,加盟前景不可限量!

    (+0) 2017-01-12 21:50:09 评论
  • 杨晋宁

      它可以适合很多人的口味,如上班族、白领、学生等!

    (+0) 2017-01-12 00:11:37 评论
  • 五洲四海

      品牌目前是一个非常火的小众品牌,加盟前景不可限量!

    (+0) 2017-01-11 07:42:28 评论
  • 南虎林

      品牌目前是一个非常火的小众品牌,加盟前景不可限量!

    (+0) 2017-01-10 23:26:0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童装加盟品牌介绍:今明娃娃加盟条件是什么?》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